夢裡花落知多少

為我愛的人讀一本書~

我想要為我一個好朋友子君讀一本書,

書名叫「夢裏花落知多少」

這是一本屬於思念的書,

作者三毛思念他逝去的丈夫而寫下的珍貴的字句,

在我年少讀它時曾為此感傷惆悵。

書裡的片段~

那一個晚上,荷西睡去了,海潮聲裏,

我一直在回想少年時的他,

十七歲時那個大樹下癡情的孩子,

十三年後,在我枕畔共著呼吸的親人。

 

雖然這本書充滿濃的化不開的思緒,

但我想若思念一個人仍能將它化為文字,

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。

我的朋友子君,他的女朋友年前因交通事故去世,

至今他心慟未平,

想把此書裡一些文句唸給他聽,

聊以慰藉他哀傷的心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努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